400 828 2272

当前位置:首页>365世界杯足球投注网站 > 公司简介

about Mr.xu
公司简介
金陵百年传承
品牌由来
Brand origin

公元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

由胥飞虎先生带领一群年轻人

在无锡市石皮弄

创立了胥先生鸭血粉丝汤

开启了第一家鸭血粉丝专营店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2010 年,由胥飞虎先生带领一群年轻人创立的胥先生鸭血粉丝在无锡市石皮弄开启了第一家门店。到如今,已经发展为多家直营连锁店,店面总数达到200+的知名连锁企业,经营品种也由单一品类,发展为十几种老少皆宜的风味小吃。

多年来, 我们在传统中式风味基础上,加以现代餐饮管理不断创新、开拓进取, 让胥先生在竞争如林的餐饮业,实现了自己的腾飞。保持品牌永续经营,永续盈利。

我们秉承着“健康美味,服务百姓”的核心观念,实现千城万店,铸就百年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227154922.jpg

  • 胥先生的 品牌价值
    Brand story
    传承久、认知高轻餐饮拥有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广泛的潜在消费人群;其中,主打产品鸭血粉丝拥有悠久传承和高认知度; @出餐快、翻台快高成熟度的供应链与出品体系使我们拥有出餐快、翻台快的绝对优势 @小而精、平价化快餐品类的大前提让我们能在保持品质的同时做到高性价比。 轻餐饮是餐饮行业的最大赛道,,历经多年发展,竞争已至白热化阶段。其中胥先生作为异军突起的年轻品牌,有着强大的产品力和年轻化的竞争力,在未来的市场发展中拥有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
    胥先生的 企业文化
    Mr. Xu's development plan
    使命:健康美味,服务百姓 成就伙伴,造福社会

    愿景:实现千城万店 铸就百年

    企业价值观:实事求是,以客户为中心,共创共赢,追求卓越,感恩有你

    发展计划.jpg
  • 胥先生的 品牌历程
    Mr. Xu's vision
    2010年无锡市梁溪区NO.1石皮路总店5月22日正式起航

    2021年紧跟市场需求,第6家门店落成并发展至更多区域

    2013年经过三年的发展,陆续开店至10家正式开启连锁经营

    2015年五年磨一剑,5年时间发展到25家

    2016年经过长期的发展,陆续开店至50家,完善仓储物流供应链

    2018年稳步发展至80家,开启了海外第一家门店,1万方标准食品加工建立完成并投入使用

    2019年门店突破100家,正式开启全国战略布局

    2022年疫情当下的我们,开店突破至150家拥有30家直营门店

    2023年在全国拥有了200+门店,其中直营店达到36+,期待胥先生早日遍布全球

    2024年总部落址无锡中央车站,占地500平运营团队全面升级成功

    愿景.jpg
Baidu
map